2010-11 施政报告
繁体 简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自然保育

122.         香港拥有超过四万公顷景色优美的土地。近期的大浪西湾事件凸显了需要加快对郊野公园附近的土地作出规管,以防止人为破坏。

123.         我们已就西湾、海下、白腊和锁罗盆制订发展审批地区草图,而余下的五十幅毗邻郊野公园而尚未有法定规划的土地,我们会将其纳入郊野公园范围,或透过法定规划程序确立合适用途,以照顾保育和社会发展需要。我们会尽快展开相关工作。

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

124.         二零零八年,政府向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注资十亿元,扩大其资助范围,支援更多机构进行研究和技术示范项目。我们会预留五亿元,因应基金的运用情况,在适当时候再注资。


修订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0-11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