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施政报告
繁体 简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文化发展

125.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正进行公众参与活动,收集对三支世界级规划设计团队的概念图则的意见。管理局将于明年初选定主体方案,作为拟备详细发展图则的基础。

126.         为配合西九文化区的发展,我们会加强文化软件内涵,培育观众,扶掖更多中小型艺术团体。我们已向艺术及体育发展基金注资三十亿元,并会用部分基金的投资回报,配对私人及商界捐款,为有潜质的艺术家及团体提供持续发展机会。

127.         为了让艺术和文化走入社区,我们会在公园、休憩空间及政府办公大楼摆放新进艺术家、学生或集体创作的视觉艺术作品;亦会优化公共博物馆形象、设施及服务。

128.         此外,为方便市民使用公共图书馆服务,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试行在港铁主要转车站设立还书箱,方便市民归还图书及资料。


修订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0-11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