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食物安全

142.         市民關注海內外發生的食物事故。政府自二零零四年先後推出或修訂共十二條有關食物安全的法例。新的《食物安全條例》有助追溯問題食品來源。來年,我們會改善食物安全制度和標準,立法規管高風險的食品入口和食物中殘餘除害劑的含量。我們會繼續為市民做好把關工作。

文化藝術

143.         為配合西九文化區發展,政府一直發展藝術節目、拓展觀眾羣,以及推動藝術教育和培育人才。康文署計劃來年舉辦乾隆花園和秦始皇文物大展,利用新科技及嶄新的陳列方式,吸引市民進場觀賞。康文署會着手在香港文化博物館內籌建李小龍展覽廳,亦計劃更新多間博物館的常設展,擴闊觀眾羣。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