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六項優勢產業

153.         為推動香港經濟多元化發展,我們會繼續發展六項優勢產業。

醫療產業

154.         在醫療產業方面,我們預留了四幅土地發展私營醫院,計劃明年第一季先就其中兩幅招標。我們會繼續物色土地,發展不同規模的醫療服務;並在私營醫院發展中加入條件,包括服務種類、水平和收費透明度等,以確保服務切合市民需要。

環保產業

155.         在推動環保產業上,我們的工作會朝以下幾個方向推行。首先,是以資源投入帶動。我們在環保項目投放超過三百億元,創造了大量環保工程的機會。其次,是以政策帶動。通過推動減廢回收措施,香港的回收行業逐步成形。有關建築物能源效益的立法,也為環保建築業界帶來新機遇。其三,是利用本港優勢,開拓內地環保產業商機。政府會支持業界參與環保博覽會、貿易考察等活動,建立本港環保產業品牌。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