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政團與政治人才

180.         在發展政治制度的硬件時,我們亦需要軟件配合,當中政團和政治人才均是重要元素。

181.         政團在社會扮演重要角色。他們向政府反映民意,提出政策立場供政府參考,並經選舉加入立法會監察政府施政。隨着民主政制發展,政團所擔當的角色將會更加重要。

182.         政府已經並將繼續採取一系列措施,培育政治人才,包括:

(一)      進一步發展政治委任制度,吸納不同背景,包括具政團背景的人才加入政府,擴闊社會各界人士參政空間。

(二)      增加立法會及區議會選舉議席數目,拓寬社會各界人士參政機會。

(三)      提高對立法會和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的財政資助。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