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主席先生:

甲、引言

1.         零七年竞选第三任行政长官,我明确提出以基建带动经济发展的整体思路,同时平衡发展与环境保护和保育的需要,创造优质、进步的生活环境。我的政纲获得香港市民认同,当选后立即推动十大基建工程上马,让香港的经济发展登上新的台阶。

2.         要持续发展经济,必须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我在任内有两大工作,首先是配合国家第十一及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发展成为国家的全球金融中心,推动本港工商专业进入内地,在这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3.         第二项工作是来自零八年全球金融海啸,我集中应付金融危机,推动上下一心拼经济,在稳金融、撑企业、保就业之余,也捕捉机会,发展六项优势产业,推动经济多元化。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