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支援青少年

青少年外展服务

104.         为处理日趋严重的童党问题,我们打算在将军澳、马鞍山及东涌增加青少年外展队的数目,主动接触边缘青少年,提供辅导及协助他们接受其他的主流服务。

单身青年宿舍

105.         本地多家非政府机构关注到在职青年希望有自己的居住空间,所以在提供青年服务之余,也希望利用已获政府批出的「政府/机构或社区」用地,部分用以兴建青年宿舍,政府会积极协助。

青年临时工作职位

106.         当局于二零零八年透过非政府机构,为十五至二十九岁青年提供三千个临时工作职位,作为在经济逆转的情况下支援青年人就业的特别措施。该计划原定于明年三月完结,为使青年人有更多时间装备自己及让有关服务单位作出适应,我们决定将职位按需要延续一年。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