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基层医疗

111.         政府已联同各医护专业制订了长远的基层医疗发展策略,并按部就班推行。自二零零八年起,我们已经拨出超过五十三亿元加强各项基层医疗服务,并推展多项试验计划。来年我们会落实各项措施,包括延续长者医疗券试验计划并将金额加倍,和启用位于天水围的社区健康中心。我们亦将会联同志愿机构推行试验计划,为长者提供健康评估服务,鼓励预防性护理。

人手培训

112.         未来医护人手需求会大增。我们由明年起的三年度,拨款二亿元增加第一年医科学士学额一百个、护士学额四十个,及专职医疗人员学额一百四十六个。自资专上院校亦会增加护士培训学额。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