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发展电子教科书

120.         使用电子学习资源,已成为教育的大趋势,除了可为学生提供互动性的学习模式外,亦可提高编制教科书的弹性,减低制作成本及减少浪费,及有助提供价钱合理的教科书,在现时只有印刷版教科书的市场上提供另一合适的选择。

121.         政府会致力发展电子学习资源。教育局于年中成立的「学与教资源检讨工作小组」,会探讨各项措施,以善用电子学习的优势,优化教科书的供应。

学生资助检讨

122.         社会关注专上学生贷款的利息及还款安排。政府已展开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的检讨,范围包括计划涵盖的课程、贷款额、利率、还款安排及改善拖欠还款情况的措施。我们会就具体的建议于年底谘询公众。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