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食物安全

142.         市民关注海内外发生的食物事故。政府自二零零四年先后推出或修订共十二条有关食物安全的法例。新的《食物安全条例》有助追溯问题食品来源。来年,我们会改善食物安全制度和标准,立法规管高风险的食品入口和食物中残余除害剂的含量。我们会继续为市民做好把关工作。

文化艺术

143.         为配合西九文化区发展,政府一直发展艺术节目、拓展观众羣,以及推动艺术教育和培育人才。康文署计划来年举办乾隆花园和秦始皇文物大展,利用新科技及崭新的陈列方式,吸引市民进场观赏。康文署会着手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内筹建李小龙展览厅,亦计划更新多间博物馆的常设展,扩阔观众羣。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