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体育发展

144.         我们会利用刚成立的七十亿元「精英运动员发展基金」,支援精英体育,加强照顾运动员在参赛期间以至退役后出路安排。我们亦正就启德的多用途综合体育馆融资方案及营运模式进行研究,尽快展开前期工作。我们会在各区筹划及兴建更多新的体育设施。

地区小型改善工程

145.         为了让区议会持续改善地区设施,以及支援有关设施完工后的管理和保养,我们会在未来两届区议会会期内,将「地区小型工程计划」的拨款逐步递增至每年四亿元,当中包括工程费用及设施建成后所需的经常开支。

动物福利

146.         近年市民关注动物权益与福利,我们会与伙伴团体研究方便市民领养流浪猫狗的方法。另外,我们亦协助有关团体进行「捕捉、绝育、放回」试验计划,并会谘询相关区议会。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