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六项优势产业

153.         为推动香港经济多元化发展,我们会继续发展六项优势产业。

医疗产业

154.         在医疗产业方面,我们预留了四幅土地发展私营医院,计划明年第一季先就其中两幅招标。我们会继续物色土地,发展不同规模的医疗服务;并在私营医院发展中加入条件,包括服务种类、水平和收费透明度等,以确保服务切合市民需要。

环保产业

155.         在推动环保产业上,我们的工作会朝以下几个方向推行。首先,是以资源投入带动。我们在环保项目投放超过三百亿元,创造了大量环保工程的机会。其次,是以政策带动。通过推动减废回收措施,香港的回收行业逐步成形。有关建筑物能源效益的立法,也为环保建筑业界带来新机遇。其三,是利用本港优势,开拓内地环保产业商机。政府会支持业界参与环保博览会、贸易考察等活动,建立本港环保产业品牌。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