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辛、信任自己

204.         在多年公务生涯中,我一直信任香港人,也信任大家的理性与包容,可以求同存异,寻求共识,一起面对挑战。香港在回归后经历种种挫折,都能够再次奋起。以下数字说明这十多年来大家的成就。

205.         首先,我们的经济总量由一九九七年至二零一零年实质扩大了百分之五十五,就业职位增加五十万个,就业人口达到三百六十四万人的历年新高。全职雇员的平均就业收入实质增加百分之三十一。凭着我们的经济实力,香港赢得「AAA」级的长期评级;目前全亚洲只有两个经济体获得这个评级,香港是其中之一。我们的股票市场总值增加近七倍,至二十一万亿元;过去两年,港交所首次上市集资总额排名全球第一。今年,香港在世界竞争力排名榜上与美国并列第一。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