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乙、福为民开

7.         社会发展最终目标是要为人民带来美好生活,这也是我从政的理想。我深信政府的任何努力,也必须要以持续改善市民生活为目标。

房屋政策

目前概况

8.         住屋一向是香港市民最关心的课题。经过政府和市民几十年来的努力,我们在房屋方面已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天,香港有二百六十万个住宅单位,约二百三十五万个住户中,七十三万户居于公屋,三十八万户居于资助置业的居所。换言之,全港共有接近一半的住户正接受政府提供的房屋资助。另外,在一百二十四万个居住在私人楼宇的住户中,有八十七万户是住在自置物业。整体而言,有接近八成半的住户现正居于公屋、资助置业房屋,或自置物业。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