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118.         輔助醫療和前線照顧人員的人手緊張,長者和殘疾人士服務的情況尤為明顯。為此,我們已由本年度起的三個年度,撥款增加護士及專職醫療人員的學額。有關決策局會與社福界和有關機構探討保留及吸引更多安老和殘疾人士照顧服務人手的可行方案。

119.         為支援青年人在經濟逆轉的情況下就業,政府自2008年起,通過非政府機構為15至29歲青年提供3 000個臨時工作職位,原定於今年3月完結,現時尚有約2 600名青年在職。我決定將有關臨時職位延續12個月,涉及開支約2億7千萬元,以便勞工及福利局與相關的非政府機構在這段期間,全力協助這些青年人覓得合適工作。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