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體育發展

187.         體育普及化、精英化、盛事化是政府發展體育的策略。在鼓勵更多人參與體育活動及加強對精英運動員的支援下,香港運動員在2012年倫敦奧運及殘奧再創佳績。

188.         我們會進一步推廣社區普及體育文化,包括籌劃及建設新的體育設施和強化梯隊培訓系統等。我們會與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合作,為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學生提供適當支援,令他們有機會充分發展潛質。此外,耗資約18億元的香港體育學院的主要設施預計今年內落成,為精英運動員提供更先進、更完善的訓練設施。我們會繼續與體育總會合作,吸引國際級體育項目及賽事來港。由明年起,香港將會成為舉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國際賽的一個城市。

189.         現正籌劃的啓德體育園區,將可吸引國際級主要體育項目來港,提升香港人生活質素。我們正加緊推動啓德體育園區的籌劃工作,並會確保體育園區盡量符合體育界及社會的需要。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