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学有所成 学以致用

154.         我们会继续积极开拓更多元、更具特色的高中及专上课程,除了传统学科外,逐步将青年人的学习和志趣、专科及职业技能的发展相结合,形成布局合理、多元化、多渠道及高认受性的教育与培训体系。

155.         我们亦会继续推动资历架构。除制订《能力标准说明》及最近推出的资历名衔计划和资历学分外,亦会探讨发展学分累积与转移机制,以及促进与其他地区的合作。政府将会更积极促进由业界组成的行业培训谘询委员会与教育及培训机构之间的合作,为青少年及在职人士提供更多、更到位的培训机会,务使教育、培训与创业、就业接轨。我们同时会完善自资课程的质素保证机制。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