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长远铁路发展策略

172.         正在兴建的5个铁路项目,包括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观塘线延线、西港岛线、南港岛线(东段)及沙田至中环线,预计会在明年至2020年相继通车,届时铁路网络将复盖全港逾七成人口居住的地区。

173.         一条铁路从规划至通车,往往需时十年八载,涉及上百亿元的投资,政府要有前瞻性的规划,及早筹谋。运输及房屋局于2011年已开始检讨及修订长远的铁路发展策略。我们计划于今年初推出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重点探讨现有铁路线的地区性优化方案,在回应运输需求及合乎经济效益的前提下,与市民共同策划未来的铁路发展。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