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179.         香港社会开放,资讯畅通,艺术创作交流频繁。中西文化的薰陶,加上旺盛的创意,孕育了以香港流行文化为主轴的文化产业。过去数十年,香港的电视剧、流行音乐、电影、报刊、杂志和图书,风靡海外华人社会。香港的影视专才既进军荷里活,也广泛参与内地和台湾的影视制作。一个城市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力,显示了香港人才汇集,创意超卓。香港的文化艺术发展,只要有适当的支持,完全有条件更上层楼。

180.         近几年,香港的文化及创意产业面对不少困难,但我对香港的创造力和潜力充满信心。只要调动资源,加上政府适当扶助,这些产业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韩国、新加坡和内地,都不缺乏政府扶助创意产业的例子。我会探讨以适当机制,尽力支持香港的文化艺术活动,推动文化及创意产业的发展。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