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文化及创意产业

184.         2009年成立的「创意香港」办公室,以及为数达3亿元的「创意智优计划」,将继续为有利创意产业发展的项目提供支援。为加强力度,我们会向「创意智优计划」额外注资3亿元。

185.         我们会继续与香港电影发展局携手,透过「电影发展基金」支援电影业。为了培育香港新一代电影制作人才,「创意香港」将会推出「首部剧情电影计划」,透过电影创作及制作计划比赛选拔新秀,由「电影发展基金」全资资助新导演及团队制作胜出的电影计划。

186.         「创意香港」会协助推广分别于今年年中及年底落成的「动漫基地」及「元创方」,凝聚创意产业群组,以加强协作效应及促进交流,推动创意氛围。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