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檢討土地用途

124.       我在去年的《施政報告》提出,要持續檢討和改劃各種土地用途,並且將原來用途未能落實的土地,盡快改作房屋和其他社會有更逼切需要的用途。主要工作進展如下。

125.       政府去年建議將36幅共約27公頃GIC及其他政府用地改作住宅用途,當中18幅已劃作住宅用途或正進行法定規劃程序。過去一年,規劃署另外物色了21幅共約34公頃GIC用地,適合改作住宅用途,當中11幅已完成或正進行法定規劃程序。政府也陸續將沒有植被、荒廢或已平整的「綠化地帶」用地,及合適的工業用地,改劃作住宅用途。規劃署已開展新一輪工業用地檢討工作,預計可在今年內完成。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