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工商業用地

九龍東

130.       「起動九龍東」計劃將令九龍東發展為本港新的核心商業區,支持香港長遠的經濟發展。政府會善用九龍東轉型的機遇,尋找空間支持文化藝術及創意產業的發展,令九龍東成為別有特色的商貿區,例如將觀塘繞道下的空間用作文化藝術及創意產業用途。

131.       政府正落實搬遷九龍東兩個行動區內現有的政府設施。在規劃過程中,除了發展辦公室外,政府將尋找機會,為文化藝術及創意產業工作者提供發展空間。

啓德發展區

132.       為配合九龍東的轉型,政府已檢討啓德發展區的規劃,並正進行技術研究,預計可增加約43萬平方米樓面面積作寫字樓用途,另提供約6 800個住宅單位。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