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148.       住宅及綜合用途樓宇內的「劏房」問題也必須正視。相關部門會加強執法,取締和處理違反消防安全及建築條例的個案。至於以發牌方式規管住宅樓宇內「劏房」的建議,政府需要小心權衡利弊並研究可行性。

建造業發展

149.       政府正全面檢討工務工程策略,推動建造業健康發展並提高其生產力,包括設計與施工的方法、科技的應用以及優化承建商名冊制度,鼓勵創新,以及積極處理人手不足的問題,以滿足多項大型基建工程的需要。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