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六) 環保和保育

156.       環保是本屆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在我任期的第一年,政府已為香港的環境保護制定了更全面及長遠的藍圖,並開展了一系列的重大環保工作。

空氣質素

157.       環境局於去年3月公布《香港清新空氣藍圖》,目標是要在2020年大致達到新空氣質素指標的水平。新的空氣質素指標已由本月起生效。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