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社區環保站網絡

165.       去年初,環境局宣布以先導方式設立五個社區環保站,並將委聘非牟利團體營辦,加強環保教育,協助社區收集各類回收物料,讓綠色生活紥根社區。為落實「減廢為先」的廢物管理策略,政府計劃在全港18區各設立一個環保站並資助其後營運,工程開支預計約4億元。政府已經開展規劃,預計首個社區環保站可於今年中落成。

活化已修復堆填區資助計劃

166.       由於已修復堆填區不適宜作大型建築或工業用途,有些已發展成社區或康樂設施,現尚有約18公頃已修復的地方可作類似用途。為加快工作及善用這些土地,政府已預留10億元,設立「活化已修復堆填區資助計劃」,供非牟利機構及體育總會等申請撥款,發展康樂、環保或其他社區設施。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