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維港水質

169.       「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的主要工程在今年年底完成後,維港主體水質會進一步改善。為提升維港沿岸水質,環境保護署將展開顧問研究,長遠目標是提升維港沿岸的休閒、康樂及體育價值。

綠色建築

170.       「推動綠色建築督導委員會」去年成立後,現正檢視政府各部門的相關工作,收集業界意見,以及參考外地經驗。委員會將就進一步推動綠色建築制定實施策略,以及提出相關措施的建議。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