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高增值航運服務業

28.         香港發展優質及國際化的航運服務,在船舶註冊、管理、買賣、代理、船舶融資,以至海事保險、法律及仲裁等業務上,有極大優勢。

29.         《提升香港作為國際航運中心地位》的顧問研究已經完成,結論是香港有條件發展高增值航運服務,並建議成立新的法定航運機構。政府在未來一年將進一步釐定新機構的具體功能、架構和財政安排等事宜,並諮詢業界,盡早開展立法程序。

30.        我深信面對航空業的迅速發展,人才培訓對於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主要航空樞紐的領導地位至為重要。在經委會航運業工作小組的支持下,政府會研究成立民航訓練學院,為本地及區內航空業界培養人才,促進交流,並致力提升航空運輸的安全水平和效率。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