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醫療健康

71.         自長者醫療券試驗計劃金額在去年增加一倍後,使用率正持續上升。為紓緩長者對公營門診服務的需求和加強他們對基層醫療的重視,政府建議在今年內除了將試驗計劃納入恆常資助外,亦再次將金額增加一倍至每年2,000元。

72.       由於醫療券計劃也適用於牙科服務,增加的金額將有助長者獲取私營牙科服務。此外,安老院舍或日間護理中心的長者免費基礎牙科外展服務將會恆常化,並擴大資助範圍至包括補牙、脫牙及鑲假牙。關愛基金專責小組亦正積極研究擴大現行的一項長者牙科服務,讓更多有經濟困難的長者受惠。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