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二) 经济

10.         经济必须持续增长,香港才有能力解决贫穷、房屋、老年社会、环保和青年人向上流动等问题。

11.         香港有完善的制度及法治环境;货物、资金及资讯自由流通;有开放和公平竞争的传统;有卓越的基建;有世界一流的企业人才,还有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我们的竞争力位于国际前列,同时享有亚太地区经济发展的机遇,更有国家给予的优惠和国家高速发展带来的动力。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