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结合职业教育和就业支援

106.       二、针对人力需求殷切的行业,政府会以先导形式推行职业教育和就业支援计划,结合有系统的学徒培训及清晰的进阶路径,为相关行业吸引和挽留人才。政府和参与的行业会在首年的培训期和紧接3年的学徒期,向学徒发放助学金或津贴。行业要承诺以特定工资水平聘用完成培训的学员,并提供清晰的晋升阶梯。先导计划由职训局负责执行,将惠及2 000名学员。

107.       三、由2014/15学年起,向职训局提供经常拨款,为所有高级文凭及部分中专文凭的学生提供工作实习机会,受惠学生超过9 000人。

资历架构

108.       四、现行的「资历架构支援计划」行将结束。经检讨计划的成效后,政府将设立10亿元的基金,利用投资收入,长期支援资历架构的持续发展。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