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中环湾仔

133.       政府会继续透过卖地,增加中环湾仔核心商业区的商业╱商贸用地供应,亦会在可行情况下,尽快将区内合适的GIC用地改为商业用途,包括中环美利道停车场及上环林士街停车场。政府同时会尽快落实中环海滨第三号用地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办公室及零售楼面面积。

活化工厦

134.       政府会继续推行活化工厦政策,以配合不断转变的经济和社会需要。就此,政府已推出进一步优化措施。规划署亦正在进行新一轮工业用地分区研究,着重探讨工商业对用地和空间的需求,以及将位处住宅地区旁、工业活动已大幅减少的工业用地改划为住宅用途。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