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七) 医疗

173.       政府会持续提升公营医疗服务的质素,包括兴建新医院,扩建及重建现有医院。政府计划在啓德发展区兴建一所急症全科医院,现正进行策略性研究。

174.       政府去年向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拨出130亿元的一次性整体拨款,作为公立医院及诊所于未来10年进行小型工程之用,改善现有医院设施。

175.       由于人口老化和生活习惯改变,大肠癌的发病率持续上升,在2011年成为本港最常见的癌症。因此,政府将资助较高风险的群组接受大肠癌筛检。卫生署联同医管局正进行研究,并于今年展开先导计划的筹备工作。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