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高增值航运服务业

28.         香港发展优质及国际化的航运服务,在船舶注册、管理、买卖、代理、船舶融资,以至海事保险、法律及仲裁等业务上,有极大优势。

29.         《提升香港作为国际航运中心地位》的顾问研究已经完成,结论是香港有条件发展高增值航运服务,并建议成立新的法定航运机构。政府在未来一年将进一步厘定新机构的具体功能、架构和财政安排等事宜,并谘询业界,尽早开展立法程序。

30.        我深信面对航空业的迅速发展,人才培训对于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区内主要航空枢纽的领导地位至为重要。在经委会航运业工作小组的支持下,政府会研究成立民航训练学院,为本地及区内航空业界培养人才,促进交流,并致力提升航空运输的安全水平和效率。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