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创新及科技产业

34.         创新及科技本身既是产业,也可以改善生活质素,提高社会效率。推动创新及科技发展,也可以为年青人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政府非常重视培育创新及科技产业,已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软、硬件支援,并资助大学、科研机构和业界将科研成果产业化。我们会继续培养重视创新及科技的氛围,鼓励对创新及科技的投资,强化「官产学研」的结合。

35.         创新及科技基金成立已接近15年,政府通过基金资助应用科技研发,以及提升产业科技水平,但香港的科技发展仍然有待推进。业界认为基金应更为进取及主动,支援企业研发及商品化工作。创新科技署已于去年年中开始全面检讨基金的运作。同时,政府正联同香港科技园公司检视科学园及工业邨的效益及长远发展方向。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