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 让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让年轻的各展所长 让香港得以发挥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数族群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尔文
菲律宾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院舍照顾

66.         政府会继续透过多管齐下的方式,包括「私人土地作福利用途特别计划」及其他措施,增加安老宿位的供应。政府亦会增拨资源,将持续照顾安排推广至资助护养宿位。

67.        政府将会向一间位于深圳并由香港非政府机构营运的安老院舍购买宿位,让正在中央轮候册上轮候入住资助安老宿位的长者可自愿选择入住。社署会在今年第二季邀请合资格的长者申请,并会在第三季开始安排入住。政府亦正与另一间位于肇庆并由香港非政府机构营运的安老院舍商讨类似安排。计划推行两年后将作检讨。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