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報告, 重法治 掌機遇 作抉擇 推進民主 發展經濟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市政服務

207.       公眾街市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政府正檢視其功能和定位,研究如何改善街市的營運環境,以提高競爭力和保持傳統特色,並計劃在今年就有代表性的街市提出改善建議,為其餘公眾街市的改善工作提供參考。

208.       骨灰安置所需求日趨殷切,本屆政府會三管齊下,推廣綠色殯葬、積極增加公營龕位供應,以及規管私營骨灰安置所。在興建公營骨灰安置所方面,我們去年已就沙嶺及柴灣用地,分別諮詢北區區議會及東區區議會,兩幅用地合共可提供約22萬5 000個新龕位。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