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職業及專上教育

195.       教育局將提前檢討如何擴大「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的資助範圍,協助更多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到內地升學。

196.       我在過去兩年的《施政報告》指出,職業教育可以讓青年人發揮興趣和潛能。政府全盤接納「推廣職業教育專責小組」向政府提出的建議,並會積極考慮如何落實,包括全數資助中學提供應用學習課程;延長「職業教育和就業支援先導計劃」,以惠及多兩屆共2 000名學生;以及支持主要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舉辦大型技能比賽,選拔香港代表參與世界技能大賽等。

197.       政府將在市區預留一幅土地,供職業訓練局興建具規模及現代化的校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