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氣候變化及能源

201.       上月在巴黎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大會取得正面成果,為全球合作應對氣候變化訂出明確方向和目標。政府會積極推展緩減氣候變化的工作,亦發表了《香港氣候變化報告2015》。政務司司長將主持跨部門委員會,督導和統籌落實工作。

202.       《香港都市節能藍圖2015~2025+》已定下2025年將能源強度減少四成的新目標。環境局將擴大「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涵蓋更多電器產品,並將在社區推廣低碳生活。

203.       政府將與電力公司商討新的《管制計劃協議》,改善規管安排,以提高能源效益及推動可再生能源發展。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