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治安

251.       紀律部隊盡職盡責,使香港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值得市民支持和配合。安全問題威脅全球,香港高度國際化和開放,對境內外的安全隱患必須維持警戒。

252.       政府將全面檢討處理免遣返聲請的策略,包括檢討《入境條例》,同時加快審核聲請,打擊嚴重的非法入境、逾期居留等問題。

公務員隊伍

253.       我衷心感謝公務員同事緊守崗位,竭盡所能,全心全意支持和配合政府有效施政,服務市民。

254.       為了建立及鞏固與公務員隊伍的新型伙伴合作關係,我和政治問責官員將與各公務員團體保持緊密聯繫,並通過司局長恆常探訪各部門,促進溝通,深入了解前線同事的工作和訴求,並為公務員提供適切的培訓,確保政府的服務與時俱進。此外,政府將籌備一所新的公務員診所,並為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加強專科牙科服務。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