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十三) 結語

255.       主席、各位議員、各位市民,過去一年,本屆政府繼續本着穩中求變的理念,為香港的社會發展和經濟發展,與全社會共同努力,取得一定成績。未來一年,我們要用好「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和創新科技的全新機遇,就更需要全社會同心協力,為香港的短、中、長期發展打拼。

256.       香港雖然發展水平高,但經濟規模細小,而且高度開放,對外依賴度高,因此對外圍的變化更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

257.       未來一年,全社會要就幾個主要的勞資關係問題,和社會保障的路向尋求共識。在這過程中,政府會盡最大努力,爭取各界各階層的互讓互諒,希望各有所得,促進社會的和諧、穩定。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