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让长者在区内轻松安全走动

168.       在「人人畅道通行」计划下,政府正逐步优化现有公共行人通道的无障碍通道设施,目前已完成20多个项目,并将继续全力推展余下遍布18区约180个项目,当中包括每个区议会各自选定的3个优先项目,预计约八成项目将在3年内分阶段完成。政府将再请各区议会由今年第四季开始,选出不多于3条现有行人通道作为第二批推展项目。当中可供区议会考虑的行人通道在符合若干条件下,将不再局限于由路政署负责维修及保养的公共行人通道。

169.       香港斜坡和梯级较多,政府争取在今年第四季逐步展开在青衣、葵涌及九龙城区的3个升降机及行人通道系统工程,以及在将军澳及荃湾区分别提供高架行人道及行人天桥,方便出入。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