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170.       政府将请区议会选定合适的主要行人通道加建上盖,预计工程可于后年展开,亦将研究应用资讯科技,增加长者及有需要人士过马路的绿灯时间。运输署的「香港乘车易」应用程式也将加入方便长者使用的新介面和功能。

增设户外座椅和其他设施供长者使用

171.       政府将在现有公共设施如街市、游泳池、体育馆等,加设座椅或长者优先座,亦将在规划和新建公共空间或设施时,加入更多方便长者的设计。

172.       除了按现行设计标准,在公共厕所设有防滑地面、自动感应水龙头、扶手等,如情况许可,政府也将加设方便长者的设施,并考虑在新建的公厕提供面积较大的长者优先厕格。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