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职业及专上教育

195.       教育局将提前检讨如何扩大「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的资助范围,协助更多有经济需要的学生到内地升学。

196.       我在过去两年的《施政报告》指出,职业教育可以让青年人发挥兴趣和潜能。政府全盘接纳「推广职业教育专责小组」向政府提出的建议,并会积极考虑如何落实,包括全数资助中学提供应用学习课程;延长「职业教育和就业支援先导计划」,以惠及多两届共2 000名学生;以及支持主要的职业专才教育机构举办大型技能比赛,选拔香港代表参与世界技能大赛等。

197.       政府将在市区预留一幅土地,供职业训练局兴建具规模及现代化的校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