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治安

251.       纪律部队尽职尽责,使香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值得市民支持和配合。安全问题威胁全球,香港高度国际化和开放,对境内外的安全隐患必须维持警戒。

252.       政府将全面检讨处理免遣返声请的策略,包括检讨《入境条例》,同时加快审核声请,打击严重的非法入境、逾期居留等问题。

公务员队伍

253.       我衷心感谢公务员同事紧守岗位,竭尽所能,全心全意支持和配合政府有效施政,服务市民。

254.       为了建立及巩固与公务员队伍的新型伙伴合作关系,我和政治问责官员将与各公务员团体保持紧密联系,并通过司局长恒常探访各部门,促进沟通,深入了解前线同事的工作和诉求,并为公务员提供适切的培训,确保政府的服务与时俱进。此外,政府将筹备一所新的公务员诊所,并为公务员及合资格人士加强专科牙科服务。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