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十) 教育和青少年發展

幼稚園教育

204. 由下學年起,政府將落實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向合資格的本地非牟利幼稚園提供直接資助,以提供半日制優質教育服務。政府亦會為全日制及長全日制幼稚園提供額外津貼,並為有經濟需要家庭的幼稚園學生提供就學開支津貼。為幫助幼稚園落實新政策,政府會在2016/17學年為合資格幼稚園提供一筆過津貼。政府的幼稚園教育經常性開支,預計增加約27億元,約7至8成受資助半日制幼稚園學位將會免費。

205. 政府會邀請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考慮運用語文基金,為幼稚園教師提供中、英語文專業發展課程,包括教授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