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纾缓交通挤塞

163. 道路交通日趋挤塞,影响及我们的经济、环境以及市民的生活质素。为处理道路交通挤塞问题,我们决定多管齐下,并正按部就班推行交通谘询委员会早前提出的一系列短、中、长期建议,当中包括:就于中环及其邻近地区推行电子道路收费先导计划进行深入的可行性研究;在今年展开泊车位政策检讨,优先处理商用车辆的泊车需要;研究控制车辆增长;以及就三条过海隧道交通流量合理分布的整体策略展开研究,以拟备具体隧道费调整方案适时提交立法会讨论等。为打击违例泊车,除警方继续加强针对导致交通挤塞的违规行为执法外,我 们亦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内将调高与交通挤塞相关罪行定额罚款额的修例建议提交予立法会审议。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