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210. 教育局去年10月展开修订初中中国历史科课程的谘询,建议课程古今并重,政治史与文化史兼备,使学生可以全面认识国家历史,以优化中国历史教育。为推动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教育局会加强师资培训及提供一笔过拨款合共约1亿2,500万元以支援教学。

211. 教育局将加强《基本法》教育,透过持续发展学与教资源、举办相关的学习活动、进行教师培训及与内地师生交流计划等形式,进一步推广《基本法》。

212. 教育局着力推动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STEM)教育。继去年初为小学提供额外资源后,亦准备为每所公营中学提供一笔过20万元的额外津贴,促进学校推行与STEM教育相关的校本计划。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