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文化艺术

226. 在文化艺术方面,过去数年,政府持续投放资源,落实一系列措施,促进文化发展。我们的愿景是发展香港为国际文化都会。

227. 民政事务局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近年来推行多项措施支援艺团和艺术家,包括拨款共1亿5,000万元加强培训艺术行政人员;自2014-15年度起对艺术发展局及9个主要表演艺团增加共每年6,000万元经常拨款,以加强对不同规模的本地艺团及艺术家的资助;更于去年推出「艺术发展配对资助试验计划」,鼓励社会和私人机构赞助文化艺术活动。

228. 场馆方面,除了扩建香港艺术馆,东九文化中心的建造工程亦已于去年12月奠基。此外,政府致力为本地艺术家和新进艺团提供艺术创作空间,例如香港仔和大埔的艺术空间。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