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方向
 
重要告示

关于本网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处负责制作及管理。

本网站以800x600解像度浏览效果最佳,并应以Internet Explorer 6.0 或Firefox 2.0以上浏览器阅读。

香港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币,兑换率大约是一美元兑七点八港元。

版权告示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注明外,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版权保护。

任何人士欲采用本网站的图片、图像、声音或录像资料,必须预先获得批准。请将要求电邮至internet@isd.gov.hk

除上述各项外,浏览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网站上其他资料,用作个人参考,或教育用途,唯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2.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
  3. 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拥有人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资料,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免责条款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内容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提供。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体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概不负责。

对于与本网址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安全声明

你承认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况下均无须就任何人使用这个网站而引致的直接、间接、特殊的或相应的损失或损害赔偿而负责。政府不会保证经互联网传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经互联网向本署传送信息,或因政府应你要求经互联网向你传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损害赔偿,政府概不负责。经互联网传递的信息,可能会因互联网线路繁忙而中断或传送受阻,或可能会因互联网的公开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将资料错误传送。

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会确保所有透过「policyaddress.gov.hk」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政府会记录使用者浏览「policyaddress.gov.hk」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计算机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policyaddress.gov.hk」的服务。

政府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policyaddress.gov.hk」的搜寻服务是由一个政府的独立承办商提供。 该独立承办商通知我们该公司于「policyaddress.gov.hk」 提供搜寻结果时,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 但该独立承办商会将你一些经由使用搜寻服务所得的匿名数据交予政府,作政府网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会将从任何上述搜寻活动收集到的数据,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个人身分资料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