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 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 讓年輕的各展所長 讓香港得以發揮
English简体 A A A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培育青少年
 
扶助少數族羣

印尼文
印度文
尼泊爾文
菲律賓文
泰文
巴基斯坦文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154.       政府會在新市鎮及新發展區推廣「單車友善環境」,並正在大埔區推行先導計劃,改善單車徑及單車泊位。長60公里由馬鞍山至屯門的單車徑工程現正分階段進行,當中馬鞍山至上水的單車徑將於今年第一季完成,其餘各段將陸續動工。

155.       政府着力改善行人設施,包括提供無障礙通道。就現有公共行人通道而言,除了在推展全港約160個加裝無障礙通道設施的項目外,政府也正就每個區議會甄選為優先的三個加裝升降機的項目進行技術可行性研究。另一方面,為了方便上落斜路,政府正推展12項興建自動扶梯連接系統和升降機系統的工程,其中位於慈雲山及觀塘月華街的行人通道系統,預計兩三年內落成。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4年1月27日